您好!欢迎来到内黄县总工会!

【会招聘】内黄县招聘动物防疫专员简章

发表时间:2020-10-10 作者: 【字体大小: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在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中设立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通知》(农办牧{2020}17号)、《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0年河南省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农文{2020}264号)文件要求,结合内黄县工作实际需要,现为内黄县招聘动物防疫专员18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择优聘用。

二、招聘范围

户籍在内黄县范围内的公民。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可靠,思想品德良好;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口吃,无残疾,无传染病;

3、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3日至2002年9月3日)有特殊技能的优秀人才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二)特聘动物防疫专员主要从以下三类群体中招募:

1一般应具有畜牧兽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科研教学单位一线兽医服务人员;

2、一般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在屠宰、兽药、饲料、诊疗企业从业3年以上的兽医技术骨干;

3、从事动物防疫工作3年(含)以上的执业兽医、乡村兽医。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被判刑、劳动教养、少年管教、行政拘留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的,处分期未满的,或因违法违纪正在被立案审查的。

3、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的,正在服刑的,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或为法轮功等邪教分子的。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初审

(一)报名时间:2020年9月10日至14日;

(二)报名地点:安阳金豫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内黄县建设路水闸桥东100米北侧 ;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

2、报名须知:经初步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填写《内黄县动物防疫专员报名登记表》,并将复印件、照片一并交招录工作组。于2020年9月17日持身份证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预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试内容、程序、时间及成绩计算办法

    (一)考试内容:分笔试、面试共200分

     1、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2、面试内容:包括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

    (二)考试程序:根据笔试成绩,按照聘用人员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按照聘用人员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三)考试时间:笔试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四)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有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所有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六、体检

    按照拟录用人员数量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程序和通用标准进行。

七、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拟录用人员数量1:1的比例确定考核和政审对象。

    八、培训、试用、聘用

对考核和政审合格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拟聘人员名单在报名地点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进行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合格者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劳务派遣手续。工资待遇按有关文件执行。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服从用人单位统一调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其他

(一)枣乡内黄网(www.neihuang.gov.cn)是此次招聘指定工作网,有关信息均通过此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二)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监督。招聘工作人员、应聘人员,出现违纪或违法行为的,依法依纪从严追究。

(三)内容如有更新将在派遣公司公示。

(四)报名咨询电话:0372—8501666。

(五)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372--7711052,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报名登记表.xls

                            

  

                                            安阳金豫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阅读量:4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