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黄县总工会!

内黄县工会2024年“集中要约”行动启动会及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4-03-08 作者: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在协调劳动关系中的基础性作用,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助力企业发展,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3月8日上午,内黄县总工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集中要约”行动启动会及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培训会。邀请市总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魏广华老师进行业务培训。

图片
首先,县工会副主席史建飞对“集中要约”行动及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培训会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片
然后,市总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魏广华老师就能级工资集体协商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班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背景、内容、协商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内容既有政策解读,又有案例分析、又有经验分享,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开展好集体协商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构建我县和谐劳动关系作出贡献。
图片
最后,史建飞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全面推进集体协商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不断扩大集体协商的覆盖面,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推进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我县专职、兼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职业化社会工作者、重点企业及新就业形态领域行业企业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阅读量: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