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黄县总工会!

河南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送温暖”活动在内黄站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06-01 作者: 【字体大小:

5月31日——6月2日,河南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送温暖”活动在内黄县成功举办。河南省职工医院将为我县1500名左右的困难企业职工、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模进行免费体检,在全面体检的基础上,还为职工建立完善健康档案,持续跟进关注职工身体健康,有效预防各类疾病,筑牢健康安全屏障。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肝功能、血脂、血糖、超声、内科、心电图、胸部DR等内容。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安阳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苗广军、市总保障部部长蔡文波一行莅临现场调研指导职工体检活动开展情况,内黄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段焕庆,副主席王晓飞、史建飞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内黄县总工会志愿者协助河南省职工医院医护人员为前来参加体检的职工提供政策咨询、引导服务、协助登记、维持秩序、发放早餐等志愿服务,大家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通过健康体检活动,真正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阅读量:3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