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黄县总工会!

内黄县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7 作者: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服务职工工作领域,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内黄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自5月26日上午开始到5月27日,内黄县总工会分别向梁庄镇二杨庄小学留守儿童单亲儿童、西马上村困难农民工子女、新就业形态职工子女共计190名儿童送去“六一”儿童节的关爱,县工会副主席史建飞还详细询问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等,向他们宣传了国家的优秀政策,鼓励孩子们时刻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在逆境中自强不息,为祖国作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书包、闹钟、水杯、文具盒、彩笔等得力文具190余套,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内黄县总工会加大对困难女职工和少年儿童的关怀力度,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


阅读量:3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