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黄县总工会!

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内黄县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3 作者: 【字体大小: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巾帼劳模工匠榜样示范作用,3月3日上午,内黄县总工会邀请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内黄县实验小学副校长张红利,在内黄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宣讲活动以“读书,比什么都重要”为主题,张老师从为何读书、读什么书、怎么读书为同学们展开了精彩的授课,活动中,通过观看视频、课内外的读物推荐、现场互动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读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紧密结合,旨在广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播先进人物事迹,彰显身边榜样力量,让师生近距离接触劳动模范、聆听劳模故事、领悟勤勉敬业的劳动精神,刻苦钻研,砥砺奋进,争当劳动先锋,争做时代新人。


阅读量:2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