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黄县总工会!

阅读迎元宵 灯谜猜猜猜——内黄县总工会开展迎元宵猜灯谜及读书赠书签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3 作者: 【字体大小:

图片

张灯结彩闹元宵,氤氲书香话团圆。为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职工度过一个愉悦、轻松的元宵节。2023年2月3日即农历正月十三,内黄县总工会在劳动公园职工书屋举办元宵猜灯谜及读书赠书签活动,为全县职工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开始前,劳动公园职工书屋内外布满了悬挂着谜语的灯笼,每个灯笼上都悬挂着谜语,吸引着众多职工群众的踊跃参与。内容丰富的灯谜吸引了大家,谜面有趣而通俗,职工群众、青少年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猜对答案的群众欢欢喜喜地领取了一份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600条谜底被全部猜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内黄劳动公园职工书屋也将定期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让学习和阅读成为常态,提高全民阅读参与度,补好“精神之钙”,共同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切实发挥职工书屋的精神文化家园作用。


阅读量:2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