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黄县总工会!

内黄县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慰问驻郑农民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8 作者: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带着对家乡外出务工人员浓浓的祝福和深深的关怀,内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鉴洪君,县工会常务副主席段焕庆,副主席王晓飞、史建飞一行,到内黄县总工会驻郑州外出农民工之家进行走访慰问,郑州市内黄商会执行会长董清永带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图片

鉴洪君一行先后到河南众科家具有限公司、郑州环瑞油脂利用有限公司,看望在郑务工的内黄籍农民工朋友们。每到一处,鉴洪君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工作发展、身体状况等情况,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外出务工人员的关心和关怀,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家乡特产等慰问品。
图片

内黄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旨在及时了解在外农民工和企业家的困难和需求,通过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的形式,让内黄籍在郑务工的朋友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爱和温暖,切实发挥外出农民工之家的服务作用,进一步增强在外务工人员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图片
图片


阅读量:9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