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黄县总工会!

内黄县总工会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15 作者: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8时,内黄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图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百年正青春,奋进新时代。历经百年锺练,中国共产党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新的伟大征程。

图片

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后,内黄县总工会广大干部职工倍受欢欣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使命,和广大职工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往期推荐


阅读量:4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