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黄县总工会!

内黄县总工会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发表时间:2021-07-15 作者: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内黄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段焕庆、副主席司志刚、科级干部牛国付等一行数人实地看望慰问邵敬春、杨志怀、张玉元、王海旺、贾丙怀等5名工会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广泛宣传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内黄县总工会党组依照《中共内黄县委组织部 中共内黄县委老干部局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开展本次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每到一处,县工会领导都亲切地和老党员老干部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工会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图片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县工会党组和老党员老干部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党员老干部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宗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图片

图片


阅读量:100次